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短讯!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赴定点帮扶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08-24 16:08: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8月24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赴定点帮扶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该村今年新考录的15名大学生进行资助慰问。

在帮扶工作中,市委督查考核办重视人才培育,每年均对该村新考取本科及专科院校的大学生开展资助,发放助学金并赠送纪念行李箱。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仪式上鼓励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各种困难挑战;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努力做好新时代新青年,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全力以赴学习知识本领,奋力拼搏,不负众望。

活动结束后,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一行还实地调研定点帮扶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入户走访五类户,查看新集蔬菜种植基地项目建设落实进度。

标签: 贡献力量 项目建设 党委政府 主要负责 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