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文:倾听老兵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2022-08-05 15:58: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王碧莲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7月29日,东坡区大石桥街道普田社区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老兵们相互交流情感、携手共话未来。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座谈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发放了八一慰问信、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退役老兵们饱含深情畅谈自己的从军生涯,对自己人生履历中从军的历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老兵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尽己所能多做贡献。

发言者情真意切,倾听者倍感振奋。“这种情怀也激励着生活中在新时代的我们,在安享盛世中更应懂得感恩和奋进,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军人的守护,才有我们如今幸福安宁的家园。”社区居民周先生感慨地说。

标签: 红色记忆 军人本色 继续发扬 情真意切 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