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播:市委社会治理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2-08-02 09:06:20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日前,市委社会治理工委举办四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城市管理局等13家成员单位的848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学习《当好“领头雁” 不断增强党组织执行力》《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当好全省社会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基层党务干部应知应会的党务知识》《昆明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思考和建议》《纪律作风案例教学》等专题课程,参加“走红军路、吃红军餐”体验教学和分组研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促进思想提升。

市委社会治理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学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交流、在学习中领悟,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全面提升了工委各成员单位基层的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 通讯员申艳菊)

标签: 学有所成 培训内容 参加培训 昆明日报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