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简讯:西安交警:这里临时封闭!最新预报

2022-07-18 09:53:50 来源:潇湘晨报

入伏之后

陕西多地迎来降雨


(资料图)

雨水给大家带来清凉

不过

连续的降雨也加大了防汛压力

据最新气象预报

新一轮降水又要来了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7月18日夜间至20日,四川盆地、云南、贵州至黄淮、江淮一带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上述地区先后有大到暴雨。其中,陕西的主要降水时段在18日夜间至19日 。

气象专家提醒,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及陕西南部 、湖北西部等地地质条件脆弱,公众需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远离气象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区,注意安全。

同时

7月17日

西安气象也发布重要天气报告

西安市气象台2022年7月17日16时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西风槽和低涡共同影响,18日夜间到19日西安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05时至20时,其中城区强降水时段集中在19日05时至14时 。此次过程为混合性降水,局地伴有短时暴雨,预计最大小时雨强10~3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20~40毫米,蓝田、临潼、长安部分地方可达50~70毫米。

18日白天: 多云转阴天;18日晚上: 阴天转小到中雨;

19日白天: 城区及大部分区县阴天有中到大雨,蓝田、临潼、长安大雨,局地暴雨;19日晚上: 小雨转阴天。

后期22日前后受西风槽影响,西安市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提示】此次降水过程较为复杂,时间较长,局地暴雨可能性较大 ,请提前做好预防灾害准备,及时关注天气信息。

天气多变

大家出行注意

7月17日晚

西安交警发布重要路况提醒

7月17日下午,东三环广运桥因维修临时封闭由北向南方向交通,解封时间待定 ,过往车辆需提前绕行。 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绕行线路1: 计划从新筑收费站驶出车辆,可从灞桥收费站、杏园南收费站驶出。

绕行线路2: 已经从新筑收费站驶出的车辆可由北三环—北辰快速路绕行。

绕行线路3: 由北三环—东三环—世博大道—欧亚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4: 由北三环—东三环—世博大道—东城大道绕行。

来源:西安交警 西安气象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标签: 西安交警 世博大道 降水过程 新筑收费站 风险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