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最新!王智慧到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等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2022-07-18 09:02: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拉长产业链条强主业

加快集群发展促集聚

7月16日,市长王智慧到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南阳金牛彩印集团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王智慧先后深入两家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智慧认真倾听了企业诉求和相关职能部门情况汇报,就反映的土地、资金等问题现场交办明责,一一协调解决。

王智慧对两家企业克服困难、加快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开阔视野,做强产业、做优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王智慧指出,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在铝制品制造及铝工业品领域的优势地位,加快集群集聚发展,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强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研发模式,充分激发科研人才的创新活力,让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通过技术革新推动产业升级。金牛彩印集团要把握发展趋势,围绕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优链,把市场需求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扩宽销售渠道,不断开拓市场,加快前瞻性国际布局,借势借力实现突破性发展,着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王智慧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支持企业发展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站位全局、协调联动,真正落实好助企纾困、减税降费等政策,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开足马力生产。要强化资金、土地等关键要素保障,支持企业提高产能、扩大规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再添新动力。

标签: 有限公司 企业发展 科技创新 情况汇报 生物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