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今日报丨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完成联刚稳定团停机坪新建任务

2022-07-14 22:09: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4日电 (记者闫韫明)当地时间7月13日,经过二十天的紧张施工,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乌维拉分遣点的官兵,高标准完成了联合国刚果(金)特派团(简称“联刚稳定团”)乌维拉地区司令部机场停机坪的新建任务,新建停机坪面积25000平方米,能同时起降2架米8和一架米26的直升机。

据了解,近期乌维拉地区安全形势复杂,我维和官兵克服重重困难,制定周密施工方案,累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次,动用挖掘机、平路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100余台次,经过20天的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停机坪新建任务,确保了联合国物资和人员的及时转运。

(责编:刘洁妍、常红)

标签: 施工方案 约翰内斯堡 当地时间 圆满完成了 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