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洛国富:当年入中国籍只用了10分钟我在巴西挺好的

2022-05-22 08:55:04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5月21日,《足球之夜》栏目采访到了已经回到巴西联赛效力的洛国富。

在与广州队解约后,洛国富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巴西,加盟米内罗美洲。对于自己的近况,洛国富表示:

“我现在都挺好的,打完对越南的比赛后,有2个月的时间在等待中国俱乐部的报价,很遗憾没等到。穿上中国球衣之后,我都没有想离开中国的联赛。米内罗美洲能让我参加很多重大的比赛,竞技方面的原因是我的首要考虑。”

在回忆自己选择加入中国国籍时,洛国富表示:

“当时10分钟就解决了。在中国五年,很喜欢这个国家,能为国家队出场十分难得。”

“我想以最好状态为国家队效力。每天多泡在健身房,保持竞技状态,在广州队站稳脚跟才能获得在国家队出场机会。”

“如果我想达到一个目标,我就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这是我的习惯和我的生存法宝。”

来源:网易体育

标签: 北京时间 这是我的 的原因是 中国国籍 十分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