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好品山东|高端化工领域这些“山东好品”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2-04-29 14:30:05 来源:潇湘晨报

“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是齐鲁大地的标签与底色,深入人心、声名远播。作为山东省委、省政府倾力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好品山东”彰显了山东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决心与信心,一系列“山东造”产品用匠心铸品质,以创新谋未来。今天走进“好品山东”,了解一下高端化工领域有哪些“山东好品”。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万华化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业务涵盖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新兴材料四大产业集群。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电子电气、个人护理和绿色能源等。

位列全球化工50强第29名

成功研发第六代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制造技术

荣获“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典范

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

拓展纤维于2002年04月23日在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生产、销售碳纤维原丝等。

拥有碳纤维制备及工程化国家工程实验室等9大技术研发平台

国内率先实现碳纤维工程化和产业化

碳纤维产品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兖矿鲁南化工是一家以开发、生产、销售乙酸、乙酸乙酯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是兖矿集团为发挥鲁南园区协同效应和资源优势,整合原兖矿鲁南化肥厂、兖矿国泰化工有限公司、兖矿国泰乙酰化工有限公司组建的大型高科技化工企业,是国有特大型企业——兖矿集团所属子公司。

兖矿鲁南化工荣获全国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200余项荣誉

聚甲醛产能8万吨居全国第二 醋酸产能100万吨居全国前三

公司品牌价值位列全国能源化工领域第37位

强化品牌意识、打造“好品山东”区域品牌,是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提升品质、传递信任、扩大影响力将成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标签: 科技进步 万华化学 好客山东 资源优势 生活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