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柳州市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启动

2022-04-29 14:38:10 来源:潇湘晨报

柳州市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启动

抓实干实效 助引才育才

4月25日,柳州市第四届“龙城人才周”正式启动。本届“龙城人才周”主题为“政企同心同奋进,创新创业创未来”。活动发布了“人才新政2.0版”,介绍“龙城人才码”,签约及发布“揭榜挂帅”科技项目,签约一批人才项目,兑现一批人才政策等。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副市长钟晓平参加活动。

“人才新政2.0版”是柳州市继2018年推出“人才新政19条”后,在创新人才招引培育上的升级版。柳州市为来柳人才发出20条措施,拿出真金白银在体制机制、引才育才、产才融合、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支持。

另外,柳州市还打造“龙城人才码”智慧服务平台,通过“龙城人才码”与龙城市民云链接,集成30个部门、20项政策的高频服务,实现人才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办理。人才申领“人才码”成功后,即可一键查询人才相关政策,浏览人才公示,网上快捷申请办理引才补贴、购房补贴、优诊就诊、子女入学、学历提升奖励等优待政策。

活动还为柳州市中医医院(柳州市壮医医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来源:柳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耘)

分页:

标签: 创新创业 社会保障 正式启动 人力资源 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