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金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基金首发,拟任基金经理为丁杨

2022-04-29 14:09:36 来源:资本邦

4月29日,中金景气驱动混合发起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金景气驱动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中金景气驱动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5633、015634,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6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密切跟踪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捕捉行业及个股景气边际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还需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85%+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调整)*5%+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1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丁杨。

丁杨,现管理1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业绩表现如下:

交易代码基金简称任职开始时间任期时间(天)任期总回报年化同类排名
501080中金科创主题2020-12-11504-7.47%-5.47%1665/1813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中金景气驱动混合发起 中金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