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10名

2022-04-20 10:20:21 来源:潇湘晨报

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10名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拟面向全省党政机关公开选调10名工作人员。

选调范围为省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层次职务职级以下公务员。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35周岁(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本次选调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5月23日8时至5月27日24时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定于5月下旬在兰州组织进行,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比1,不足5比1的由省委组织部决定划定最低控制线,并在笔试前通知应试人员。对进入面试人员加试现场命题写作。由省委组织部命题,主要考察机关行政工作经验和公文写作能力,总分100分。现场命题写作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选调还须进行考察、体检、公示、审批和调动等程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标签: 登记备案 工作经验 每日甘肃 兰州日报 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