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集安瑞科获得112艘船舶油改气订单 订单金额超4亿元

2022-04-20 10:28:54 来源:深圳商报

4月19日,中集安瑞科承接的广东省绿色航运“气化珠江”旧船改造项目的首批两艘改造船完成全部调试工作,成功交付船东。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付的船舶将主要航行在珠江水系,进行内河航运,是广东省首批以现有内河船进行LNG动力改造的船舶。目前,中集安瑞科已获得112艘船舶油改气订单,订单金额超4亿元。

据介绍,在该项目中,中集安瑞科旗下企业主要为这两艘船提供船舶LNG主发动机、船用LNG燃料罐、船用LNG安保系统、船用LNG辅发动机和船舶整体改造施工。改造后的船舶主发动机为单一天然气燃料发动机,搭载中集安瑞科自主研发的基于IoT技术的船联网解决方案,可实现LNG动力船舶实时工况监控和船岸信息沟通,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化增值服务。(记者 陈发清)

标签: 中集安瑞科 船舶油改气 订单金额 成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