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女子逃婚4年在坟场流浪 其父亲曾悬赏10万寻人

2022-04-19 15:43:11 来源:股城网

日前,东莞市“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介绍,在东莞大岭山镇马蹄岗村附近的坟场发现一名女子。经过了解到,该女子是湖北孝感人,4年前逃婚到坟场附近流浪,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据东莞市“让爱回家”寻亲网副会长张世伟介绍,他们在近日接到线索后在当地一坟场发现一名流浪女孩,看到女孩时,女孩浑身脏兮兮的,志愿者给她发放了口罩,但女孩不愿意多交流,与志愿者交谈时一只手不停拨弄着路肩旁的小草。在后来的聊天中透露,女孩名叫小鲁,来自湖北孝感农村,之后联合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到其家人。随后女孩的弟弟又联系到张世伟,情绪很激动,称他们马上开车从湖北过来。

据女孩家人介绍,女孩早在四年前因不愿意与相亲对象结婚同房,离家出走,后家人以泪洗面,其父亲还曾悬赏10万寻人。但志愿者表示,他们做公益并不收费,分文不要。目前女孩已经被家人接回家。家人表示,已经平安到家,今后不会再逼迫女孩,一家人待在一起最重要。

标签: 湖北孝感 女子逃婚4年 在坟场流浪 父母逼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