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网监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22-04-16 08:01:02 来源:潇湘晨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工作要求,交流网络交易监管工作经验做法,加强学习培训,确保网络市场健康发展,4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网监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局二级调研员何立俊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明,各县市区、园区分管领导及市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涪城区、江油市、三台县、梓潼县市场监管局、科技城新区分局针对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网监科科长阳国奇部署了2022年全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就2022年网监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任务,为开展好工作统一了思想;网监科四级调研员胥乔欣对“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明就2021年网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学习省局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立足我市实际,强化监管责任担当;三是凝聚内部合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以“起步就冲刺、开局要争先”为要求,抓工作、促民生、保安全,着力推动网监开新局。

标签: 党组成员 认真贯彻落实 市场监管 各县市区 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