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开封市一职专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6 05:39:53 来源:潇湘晨报

为推动形成健康良好的社会风尚,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防线。4月15日,开封市一职专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志愿者开展汴地有爱“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文殊寺社区顺苑小区附近开展卫生大清扫和清除卫生死角活动,重点对小区周边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废弃物等,为居民营造良好健康生活环境。

随后,师生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和“汴地有爱,从我做起”的理念,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守护身体健康,创建文明健康的绿色家园。

为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开封市一职专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内电子屏、文化宣传栏等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形式,大力推广全民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促使广大师生共同提升爱护环境的意识和热情。(开封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标签: 生活方式 中等专业学校 绿色家园 大力推广 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