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能力作风建设年——禹王台区民政局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2022-04-16 07:07:53 来源:潇湘晨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 4月14日,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节目围绕 “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大家认真观看了本次节目,并表示,要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以创新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作风建设 禹王台区 深入学习 河南省科技厅 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