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兰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2-04-14 09:37:10 来源:潇湘晨报

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各镇街、经开区商会,各直属商会,区工商联执常委企业、会员企业、广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好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为国为民,彰显企业担当。兰山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要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可以通过与职工协商一致采取调整薪酬、轮岗轮休、缩短工时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尽量不裁员或者少裁员。

二、履行责任,遵守防控规定。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相关防控措施,认真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积极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三、树立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兰山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守法诚信经营,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迅速行动起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贡献力量!

兰山区工商联

兰山区总商会

2022年4月12日

标签: 人民群众 生产经营 生命安全 社会稳定 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