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杭州市规划资源局全面服务亚运征地项目

2022-04-14 09:38:56 来源:每日商报

亚运攻坚,争分夺秒;亚运保障,责无旁贷。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土地房屋征收中心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赴萧山区开展亚运项目征地服务指导。在踏看现场、座谈了解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对后续项目的快速推进给予了有力指导。

钱江世纪城范围内的亚运村及配套项目共10个,总用地面积561.939亩,在相关人员的克难攻坚下,目前10个项目均已完成项目立项、可研批复、土地测绘、预审选址、动态维护、启动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征地项目稳步推进,后续工作将从专班化运作、同步化进行、规范化开展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在同步化进行方面,将同步开展项目立项、土地测绘、动态维护、全域整治永农数据库更新等环节,为后续项目预审选址及农转用报批奠定基础。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实时跟踪亚运项目的征地进展情况,为亚运项目用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亚运会贡献规划资源力量。”市规划资源局土地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说。(通讯员 杨文龙 许亮)

标签: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杭州市规划资源局 全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