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康师傅老坛酸菜方便面带着《行政建议书》重新上架

2022-04-13 13:32:51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3日一早,#康师傅老坛酸菜方便面重返超市货架#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土坑酸菜”后,康师傅、统一等企业连夜致歉。康师傅电商旗舰店也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相关产品,多家超市门店下架封存全部相关产品。

最近,在云南昆明部分超市,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货架,一起出现在货架上的,还有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行政建议书》等文件。《行政建议书》中提到,根据202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老坛酸菜事件,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16日对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坛酸菜牛肉面所使用的酸菜料包进行全面检查。《行政建议书》称,该公司生产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使用的老坛酸菜料包供应商分别为四川厨之乐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两供应商证照齐全,所供应的近期酸菜料包均有自检报告和外检报告。现场对仓库及正在进厂的酸菜料包检查,未发现央视3·15晚会曝光涉事企业的产品。货架边除《行政建议书》外,还有两家酸菜供应商的质检报告。带《行政建议书》一起上架的老坛酸菜方便面,你会吃吗?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酸菜牛肉面 所使用的 质检报告 云南昆明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