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临泉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4-11 09:42:08 来源:潇湘晨报

4月8日,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利国组织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于群、刘克俭、叶战伟、葛金海、符国风、段保卫、黄敦、方元朝、蔡淑娜、蔡彪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监察委、县委办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树牢底线思维;深刻汲取教训,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坚持齐抓共管,精心组织排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十五条”刚性措施;加快推进改革,提升应急能力。

会议解读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推进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当前主要任务是提升品质、提高效益、树立品牌,建成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要科学规划,明确定位;提高品质,壮大产业;双招双引,延链补链;优化服务,加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县“双减”工作、规范民办教育工作汇报等。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完成“双减”任务;系统谋划、综合施策,规范民办义务教育的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临泉县2022年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庐阳区对口帮扶临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发挥庐阳优势,壮大特色产业;改进挂职培训,提升综合能力;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沟通对接;加强项目建设,推动落地见效;增强互动交流,区域协同发展。

会议研究了临泉县2021年度招商引资奖励建议、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修订事宜。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围绕主导产业,培育产业集群;主动服务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考核调度,严格考核奖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标签: 招商引资 绿色食品 目标任务 特大暴雨 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