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建行任南支行获任丘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04-08 15:49:27 来源:潇湘晨报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任丘市委颁布了《关于表彰命名2021-2023年度任丘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建行任南支行作为唯一的金融机构,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

在华油分行党总支、沧州分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任南支行依托“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展现青年。工作中,支行紧紧围绕“四有”创建途径,抓好工作推进,即:有一个明确的创建目标,有党组织的大力支持,有一个灵活的创建机制,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建活动以来,任南支行青年员工不负重任,在志愿服务中,保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在责任担当中,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在实践新金融中,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骨干作用,扎实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

标签: 充分发挥 创建活动 紧紧围绕 大力支持 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