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明晚7点!“海归英才聚春城创业分享新思想”直播引才招聘活动等你来看

2022-03-30 19:51:48 来源:潇湘晨报

掌上春城讯 3月31日19点,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昆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昆明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系列之——“海归英才聚春城 创业分享新思想”直播引才招聘活动将在云上职播、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七彩云、七彩云端APP、新浪微博、新浪新闻客户端、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i昆明APP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将邀请7位优秀海归创业者进行创业经验分享,包括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委、国际认证创新创业导师等,7位嘉宾将对开办的企业进行介绍,发布招聘需求,开展直播带岗。其中,涉及“专精特新”的五家企业分别是:立信税务师事务所(云南)有限公司、深圳启旸教育集团、云南巴斯人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服务贸易协会、昆明全波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提供高级项目经理、税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总经理助理、审核会计、课程研发总监、教师岗、服务贸易研究员、光学系统设计师等百余个优质工作岗位,求职者可登录云上职播招聘网(www.yszbjob.com)投递简历。

本次直播活动是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决策部署,旨在为全市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益指导和帮助,着力打造海归创业者、企业、人才、高校毕业生一体化的人才服务平台,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是一场线上服务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公益活动。 通过优秀海归创业者对自身创业经历的介绍,结合直播带岗的招聘形式,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同时,宣传昆明营商环境,引导人才自立自强、多渠道就业创业,从而形成海归创业者、企业、人才的互动对接、联动并进、共建共享的交流合作新模式。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姗

责编:李晓梅

编审:吴晨萍

标签: 人力资源 服务中心 项目经理 服务贸易 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