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安庆市推进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全面应用工作

2022-03-30 13:03:35 来源:潇湘晨报

为认真做好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全面应用工作,扎实推进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3月28日,安庆市教体局牵头召开“双减”专门协调机制联席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党生主持会议。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丁邦亮、市文旅局副局长肖永生、市科技局副局长刘霏,市直有关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党生介绍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庆市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重点工作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就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登记、证照办理、资金监管、平台录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做好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和服务综合平台录入工作,加快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监管等工作,建立部门工作统筹协调机制,健全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促进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陈丹梅 特约通讯员:陈琼)

标签: 培训机构 教育培训 认真做好 市科技局 存在的主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