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吉首:李成晚调研指导湘泉广场天虹购物中心项目

2022-03-24 13:15:12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湘西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菁薇)3月22日,吉首市委副书记李成晚带领市住建、执法、住保中心、公用事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湘泉广场吉首天虹购物中心,并召开项目进度会议。湘泉地产董事长罗振恒、吉首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陈爱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会上,吉首市住建局、执法局等部门纷纷表示,全力协助吉首天虹购物中心解决有关问题。李成晚表示,要全力配合项目筹备,加快开业进度,助力开出“艺术品”,把吉首天虹购物中心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地标。

开春以来,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相继来到吉首天虹购物中心项目视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表达了对项目的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吉首天虹购物中心早日开业,助力湘西人民美好生活。

天虹是“中国500强”、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连锁零售、连续21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企业。目前,吉首天虹购物中心项目工程开始进入收尾阶段,招商率已达到90%。吉首天虹商业规模达8万平方米,是目前吉首市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极大提高吉首市民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商贸体系、提升城市形象。

标签: 购物中心 进展情况 城市形象 公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