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卢俊峰深入尖草坪区、中北高新区开展入企服务

2022-03-24 11:03:15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3日,副市长卢俊峰深入尖草坪区、中北高新区开展入企服务,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尖草坪区兴河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企业,卢俊峰来到销售大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在中北高新区,卢俊峰先后来到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长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城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金山磁材有限公司,察看设备生产装配情况,就加强安全生产、提升产量产能、延伸产业链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意见。

卢俊峰指出,市委、市政府开展入企包联帮扶,就是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做好既有产能提升和产业链的延伸,也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于企业在经营成本、生产供应链和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结合配套政策,给予全力帮扶。(王勇)太原日报

标签: 有限公司 尖草坪区 安全生产 各项工作 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