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为爱加冕贵州茅台酒亮相美的万豪酒店2022春季主题婚礼秀

2022-03-24 14:05:32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2年3月20日,株洲市泽瑞商贸有限公司携贵州茅台酒亮相美的万豪酒店2022春季主题婚礼秀,在活动现场核心区设茅台酒展区,开展以“春分话酒·茅台飘香·为爱加冕”为主题的茅台文化推广活动。

据了解,美的万豪酒店2022春季主题婚礼秀整合了婚庆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前来参展,为将要举办婚宴的新人提供婚宴用酒、婚纱摄影、珠宝首饰等婚庆用品及“一站式”的服务,以最新最全的婚礼时尚潮流,为新人们带来一场顶级盛宴,让爱在春天绽放。

活动现场,贵州茅台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展区中国红主题背景、茅台元素茶点等所营造出的甜蜜与喜悦氛围,聚集了众多参展者目光。在多品类茅台酒展示区,现场人头攒动、咨询人数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产品及讲解品牌文化内涵。

其中,喜宴茅台酒作为一款兼具传统与时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婚宴用酒备受新人们青睐。在茅台品鉴台前,众多参展者被茅台的醇厚酒香所吸引,纷纷驻足品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茅台酒的酱香神韵。

活动中,株洲泽瑞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图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宾介绍茅台酒流传千年的酿造工艺,展示茅台酒产品的多样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深入践行“五合营销法”,让更多年轻朋友了解茅台之美,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荟一直在行动,不断拓展茅台文化传播的深度和广度,提升茅台酒在株洲地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走好紫线发展道路,扎实做好文化赋能,助力提升茅台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开启茅台营销美时代。

标签: 工作人员 主题婚礼 万豪酒店 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