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深圳龙华今年预计可提供人才住房约2000套

2022-03-24 13:01:18 来源:潇湘晨报

尚龙苑地下室排烟风管安装防火包覆。

当前,深圳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持续推进人才住房民生工程建设。

3月22日,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安居尚龙苑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有序投入施工建设。作为人才安居集团旗下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7个项目中首个恢复生产的建设项目,安居尚龙苑跑出了安居房建设“加速度”。目前,安居尚龙苑已全部封顶,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工作,并将于今年年中完成住户入伙和物业移交,建成后可提供459套人才住房,同时,配建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除安居尚龙苑外,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安居瑞龙苑、民新派出所、安居中龙苑、安居华越龙苑、安居颂龙苑项目也已通过市、区质安站施工检查,全力向2.0倍速奋进。其中,尚龙苑、瑞龙苑、民新派出所均计划于2022年内完成交付,共提供人才住房约2000套。

“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工程建设”,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项目均严格执行进场施工人员集中居住管理、“两点一线”管理、“三分”管理、“白名单”管理等防疫举措,力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项目“加速度”建设。

晶报讯(记者 白念平/文、图)

标签: 工程建设 施工人员 社区服务中心 生产生活 施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