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晋屏镇:“双报一领”显威力流动党员勇战“疫”

2022-03-23 15:59:44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嘉禾分站(供稿 晋屏镇党委)近年来,晋屏镇流动党员严格落实“双报一领”机制,主动到工作地党组织报到,深入抗疫一线,提供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工作地的疫情值守、巡逻排查、物资供应保障等工作。

“我是党员,先安排我”“我是老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党员不扛重担,谁扛?”这是晋屏镇流动党员在外抗疫的一个个缩影。在非常时期,他们挺身而出,英勇战“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晋屏镇自2021年底出台《晋屏镇流动党员管理办法》以来,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流动党员“双报一领”动态跟踪管理,由原来的“两不管、两头松”变为现在的“两地管、双落实”。截至目前,晋屏镇流动党员已主动在工作地党组织认领了公益志愿、疫情防控、交通劝导、治安巡逻、卫生保洁等110余个任务。

下一步,晋屏镇党委将继续推动“双报一领”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做到主动服务、加强对接,进一步强化流动党员党性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标签: 流动党员 非常时期 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办法 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