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未预约暂停现场办理!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23 15:56:10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岳瑾)根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为提供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今日,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向全体市民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倡议书》提出,市民请根据实际情况“先预约、后办理”。未提前进行预约登记,窗口将暂停提供现场服务。已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市民或企业,前往各区政务大厅或不动产登记大厅时,请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均为绿码方可进入。

为避免人群聚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倡议书》建议市民尽量选择“非紧急,延缓办”。同时,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网上办、网上查”。如有办事需求,可下载“长沙资规不动产”App,进行移动网签及二手房转移登记、遗失补证、金融机构备案、权籍备案、产权核验、信息查询、进度查询、移动缴费、移动缴税等业务的网上办理;还可通过关注“长沙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行产权核验、业务进度查询和房产信息查询;抵押登记业务可前往各金融机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进行线上办理。

标签: 不动产登记 金融机构 便民服务 政务大厅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