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危化品车抛锚被困两天后维修师傅找到宝鸡交警

2022-03-21 20:24:31 来源:潇湘晨报

(宝鸡新闻网 张超)载运柴油的危化品车途经宝鸡高新大道时抛锚,2天来驾驶员想尽办法维修不好,向汽配城的维修师傅求助,市区交通管制维修师傅赶不过去,最终维修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

3月17日上午10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仓大队接到了这则报警电话。特殊时期,群众冷暖无小事,加之危化车滞留小区附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仓大队高度重视,大队教导员王曦立即组织带领民警带上方便面、水等物资后出发。民警按照维修师傅苗先生的描述,在高新大道虢和院小区门口看到了抛锚车辆。

据了解,这辆危化品运输车装载了33吨化工油,从陕西铜川运往四川省,途经此处出现故障。车辆驾驶员郑先生表示,这辆车是新车,自己和同事鼓捣2天也修不好。车上带的食物也吃完了,现在饿得饥肠辘辘,实在不知该怎么办了。民警将准备好的方便面、水送给驾驶员。

民警考虑到危化车滞留存在安全隐患,迅速转移车辆是当务之急。现场,一位民警拨打抛锚车辆的售后服务公司维修师傅苗先生的电话,另一名民警已经驾驶警车赶去千河汽配城接人。

当日中午12时许,在警车开道带领下,维修师傅苗先生顺利地到达车辆抛锚现场,并及时帮车辆消除故障,帮助车辆安全驶离。驾驶员郑先生满含热泪地对民警的热心、周到的帮助连连感谢。

民警表示,虽然郑先生车辆抛锚的地方不在陈仓交警大队的管辖区域,但是群众的事情无小事,我们也希望尽快帮助群众化解困难,消除危化车长期滞留存在的安全隐患。民警提醒:交通管制期间,遇到各类困难请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民警将及时伸出援手,帮助群众脱困。

标签: 安全隐患 宝鸡市公安局 高新大道 交通管制 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