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滨州体育: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03-21 19:47:59 来源:潇湘晨报

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滨州市体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认定党员责任区。3月18日接到奥体社区通知,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为有效弥补社区力量不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滨州市体育局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发动党员踊跃报名,成立了第二轮核酸检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

3月19日早上6:00,志愿服务队准时将鲜艳的红旗插在了志愿服务岗上,冒着寒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随着检测工作的展开,大家忙碌起来。组织社区居民、维持现场秩序、采样人员信息登记、解疑答惑,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到处是党员志愿者忙碌而坚定的身影。一位老人由衷地说:“党员志愿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单位的作为,我们不害怕了,心里很安稳!”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滨州市体育局、市体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董会青 黎娜)

标签: 滨州市体育局 贯彻落实 党和政府 充分发挥 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