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王智慧到乐凯华光开展“企业服务日”助企活动

2022-03-17 13:22:21 来源:潇湘晨报

突出问题导向 全力排忧解难

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3月16日,市长王智慧到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助企活动。

王智慧先后到该公司胶印版材生产线、华光产业园区等处,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王智慧听取企业汇报和卧龙区、宛城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建议,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研究分析,逐项交办明责。

王智慧对乐凯华光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企业要以实施“退城入园”项目为契机,优化调整生产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拉长产业链条,持续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成立印刷电子产业化研究平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在关键工艺和“卡脖子”技术上实现更大突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建强人才队伍,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完善激励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智力支撑。

王智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乐凯华光发展壮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紧盯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明确责任、限时办结,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要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完善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企业服务日等行之有效的制度,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企业大发展带动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大跨越。

杨曙光参加。

标签: 坚定不移 突出问题 核心竞争力 激励机制 主导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