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销量超610万台!Switch成法国销量最高主机

2022-01-19 18:38:41 来源:任天堂Switch游戏大全

据法国媒体Le Figaro报道,Switch在法国的销量成功超过了PS4,消息来自于Le Figaro对任天堂法国总监Philippe Lavoué的采访。

Lavoué说,Switch在法国的销量超过了610万台,比PS4累计销量(600万台)多了10万,正式让Switch成为法国销量最高的主机。

Lavoue还分析了各个机型的表现:经典版Switch卖的最多,490万台,然后是Switch Lite,93万台和Switch OLED,22万台。

Lavoue坚信Switch在法国的销量将超过任天堂Wii。他表示:“到今年春季,Switch的销量将超过Wii,到2022年底,我们的目标是累计销量700万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表现。”

对比来说,Switch 2021年在日本的销量为530万台,PS5销量94万,PS4 10万台。

标签: Switch 法国 销量 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