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进入第7年!支付宝五福19日将开启

2022-01-18 17:15:1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月18日消息,支付宝五福将于1月19日正式开启。五福已进入第7年,据了解,今年最大的不同是五福全面向商家开放,1000多个商家将成为主角,通过自己的支付宝小程序、生活号、App等多个私域阵地为全国用户发福卡。

据介绍,消费者通过线下扫码、上支付宝搜索进入商家机构的支付宝小程序,进入“生活频道”的商家生活号,均有机会领福卡。与此同时,没有小程序和生活号的商家可通过红包码发福卡给自己拉生意,用户吃个路边摊、逛个菜场也有机会扫码得福卡。登陆国家电网、中国移动、B站、网易云音乐等40多个APP,也有机会得到由他们发的福卡。

支付宝表示,五福是由超过7亿用户共同养成的IP,希望通过开放,让五福可以成为商家的春节生意营销助手,持续助力商家数字化。

除了扫福、写福等“集五福”经典玩法,五福项目组还为视障人群定制了「摇一摇」集福玩法。集齐五福的用户将会和往年一样,在大年夜获得福气红包。

标签: 支付宝 五福 开启 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