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xl1汽车价格是多少?大众XL1什么时候上市?

2023-05-12 09:09: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大众xl1汽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号称世界上最省油的量产汽车大众XL1售价公布:新车售11.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9.6万元,并且全球限量销售250辆。大众XL1其最低油耗可以达到惊人的0.9L/100km,换句话说百公里油耗不到1L!

大众xl1怎么样值得买吗?

大众XL1量产车外观设计奇特,车身中后部的造型区别于传统车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更为降低油耗打下坚实基础。官方资料显示,大众XL1的风阻 系数仅0.189,达到了目前量产车中最低。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在XL1上亦有体现。而全LED头灯和极具线条感的LED行车灯尤其醒目。

大众XL1车身长度和宽度为3888mm/1665mm/1153mm、轴距为2224mm,采用标准的两门两座布局,漂亮的剪刀门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部分XL1同样以简洁为主,不仅考虑到合理减重,更简化操作;XL1没有配置传统的车外光学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位于车身门板上的两个LCD电子倒车镜。较薄的座椅,最简单布局、碳纤维的面板都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内饰风格。

标签: 大众xl1汽车价格是多少 大众XL1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XL1参数 大众x1裸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