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拥有6张信用卡最佳组合

2023-05-12 08:46:1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1、招商银行:说到门槛低,额度高,招商银行最不能错过,只要没有不良信用,就算刚从学校毕业工作没多久的大学生,都有可能批下1万以上的信用卡。不过提前是要选好卡片,这里介绍招行young卡。

此外,招行风控比较宽松,只要不出现恶意透支,套现等违规用卡行为,刷卡3~6个月就可以提额,要是中间还分了期做了贡献,提额速度更加快。

2、兴业银行:兴业银行在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也算是门槛低额度高的了,尤其是在支付宝、微信上申卡,借助大数据,再结合银行系统综合评估,当天就可以批卡,额度通常也是1万起。如果想办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看看兴业淘宝卡等等。

此外,兴业银行的风控也比较松,尤其是提额比较容易,金卡级别的信用卡,多刷卡消费,偶尔分点期,用卡1年提额到5万基本不是问题。

3、广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也是业内周知的门槛低,额度高。不少白户在网上申卡,都能批到至少1万额度的信用卡。

不过广发银行的风控最近也在收紧,拿到信用卡后还是不要出现违规用卡行为,否则可能会被封卡降额。

4、工商银行信用卡:比较适合与工行有业务往来的人,在工行有资产,那么,办卡容易,且额度高,卡均额度有4万左右。

5、农业银行信用卡:征信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就能申请农行信用卡,当然你的还款能力以及消费需求对你下卡额度影响很大,卡均额度3万5。

信用卡申请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前:身份证号、姓名填写真实;手机、电话、地址如实填写,地址一定要写一个自己能收到的地址;填完资料后,用手机拍一下自己所填的资料;申请待审核阶段保持手机畅通;如果申请不通过记得问银行原因。

信用卡申请后:确认信用卡年费,虽然现在大部分普卡首年免年费,但次年还是会交的;确认卡片额度,确定好自己能透支多少;确认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以及还款宽限期有几天;确认银行的的手续费和利息怎么收取。

标签: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拥有6张信用卡最佳组合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一类卡很难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