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还是那么低调 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

2021-10-11 14:44:14 来源:九派新闻

近期严重洪涝灾害已致山西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万余人受灾,12万余人紧急转移安置,284.96万亩农作物受灾。

山西省财政厅会同多部门下达了省级雨涝灾害救灾资金5000万元,全力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赠了物资,捐赠的物资包括泡面、矿泉水、矿工靴等。

公司不愿透露相关捐款事宜,只是承认捐赠。

直到网友发布视频才知物资已送达。也有网友调侃,吴总别把买缝纫机的钱也捐了。

10月10 日晚间,鸿星尔克官微发文承认捐赠一事: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这次捐款都不敢光明正大了么?是怕网友太热情了吗?”“跟上次跟河南捐款一样那么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