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双节控价后 飞天茅台旺季价格挥别3000元

2021-10-11 14:01:40 来源:股城网

市面上各种品牌的白酒有很多,知名品牌的白酒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飞天茅台的话在多地一瓶难求,价格上也是不便宜的。近日有消息称,飞天茅台旺季价格挥别3000元,那么目前多少钱一瓶呢?

有买过飞天茅台酒的人才知道该品牌白酒有多难买,每到一些白酒消费旺季,销量上肯定是很不错的。大家都知道飞天茅台一瓶难求,而且价格水涨船高,但是,在国庆7天飞天茅台价格平稳,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天茅台旺季价格

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随着国庆结束,飞天茅台价格趋势得以完整呈现。飞天茅台旺季价格挥别3000元,终端价在2800元/瓶上下浮动,甚至“到今年春节前飞天茅台价格估计会保持稳定了”的声音频繁出现。

距茅台集团新任董事长丁雄军上任已一月有余,丁雄军双节控价成绩也有所显现。所以,目前飞天茅台售价2800元一瓶,中秋节飞天茅台价格平稳,国庆节飞天茅台价格依旧相对平稳。原价飞天茅台抢购活动随着国庆节的结束而逐渐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