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李嘉琪怎么了?2023李嘉琦怎么不直播了?

2023-05-12 11:31:2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李嘉琪怎么了?

两个月之前,身为电商平台唯一超级主播的李佳琦,正为即将到来的618预热。那是一个零食专场,一如既往地热火朝天里,没有谁能料到,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黑屏意味着一次别离。

李佳琦马上说:后台技术故障,我们在紧急处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哦 ”。

当晚11点38分,李佳琦再次发文说道:“MM们,非常抱歉,今晚因为我们内部设备故障无法继续直播,大家早点休息,尚未上播的产品,我们之后的直播中会陆续带给大家,辛苦大家了。”

这场直播,让很多粉丝、卖家在等待中,刚开始以为是真的“后台技术事故”,可是这场听似很维护好后台,直播会到的“之后直播”,直到今天仍旧没有下文,没有公告通知说明。

此后几天,网络上的消息满天飞,有人猜测,李佳琦是犯了某些直播的禁忌,或是销售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还有可能是在税务方面踩到了红线。

之后有网友就发现,网络一哥的李佳琦,竟在淘宝“神秘消失”——在搜索一栏中,已经无法搜到李佳琦直播间。

李佳琦的直播生涯的起与落

李佳琦曾是一个岌岌无名的小主播,经过他的努力“他李一年的365天的时间里,他直播了389场”“在一次直播中六小时试色了380支口红,这意味着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他要完成一支口红的涂抹和擦卸,并持续不断地将这个过程重复380次”的这样的磨练中,他逐渐走向了大众的眼中,之后和薇娅平分直播界的天下,再到后面的直播独苗,好像是有贵人相助,顺顺利利走上了人生巅峰,实则他自始至终都是身处舆论的漩涡之中。

因为李佳琦,到现在为止“OMG”/“买它”这样的台词名言还一致流行在我们的身边。

他曾为了自己的产品销量,把口红不断地试装,涂在自己的嘴唇上,还导致支气管炎,这么拼命,使得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口红一哥”。

他的颜值确实比较好,因此获得一大批粉丝,可是为了卖货,他的男性角色却深耕于女性的美妆产品上来,这就导致他的“娘p”形象。

但是确实来说,“娘p”的形象,成就了他的事业。

他可谓是“得女性消费者,得直播间的天下。”毕竟女性是中国消费的主力军,二在美容化妆领域则是最大的一块肥肉。

在18年的双十一,曾传说“李佳琦与马云PK买口红”,最终以1000:10的压倒性销量,战胜这位曾被无数人奉为“爸爸”的男人。

标签: 李嘉琪怎么了 2023李嘉琦怎么不直播了 李嘉琪还在直播吗 李嘉琪近况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