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注意!张坤、刘格菘、丘栋荣等明星基金经理最新持仓浮现

2022-04-19 14:21:10 来源:资本邦

4月19日,4月18日,振芯科技发布的2022年一季报显示,农银新能源主题、农银汇理工业4.0、农银汇理研究精选三只基金分别为其第二大流动股东、第七大流通股东、第八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分别为1370万股、323.40万股、281.60万股,持股市值分别为2.26亿元、0.53亿元、0.46亿元。

据悉,上述三只基金前任基金经理均为赵诣,2022年3月23日,赵诣离任,其所管理的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由邢军亮接管,农银汇理工业4.0由张燕接管,农银汇理研究精选由魏刚和陈富权接管。

此外,4月15日华特达因、4月16日海康威视发布的2022年一季报,曝光了明星基金经理刘格菘、丘栋荣、张坤在报告期内的持仓情况。

据悉,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广发多元新兴三只基金均在华特达因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丘栋荣的中庚价值领航混合也新进入华特达因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股数量339.85万股。同期,社保基金也选择增持该股36万股,增持比例达9.76%。

还有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依旧为海康威视第八大流动股东,持股数量为1.26亿股,持股市值达51.66亿元。

此外,上述介绍到的基金经理刘格菘一季度坚守健帆生物,其管理的四只基金: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广发小盘成长和广发科技先锋合计持有健帆生物4267.84万股,分别位列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大流通股东。

4月15日,德方纳米、春风动力等个股的一季报也同样公布,其中,谢治宇管理的兴全趋势投资新进为德方纳米第四大流通股东,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持有德方纳米108.9万股,持有市值6.19亿元。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增持春风动力9.91万股,持股数量达208万股,较去年底增持了99.16万股,持股市值约为2.11亿元,位列第9大流通股东。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公募基金 明星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