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这届网友太有才 乔峰带阿朱阿紫砍甘蔗

2022-01-04 16:12:48 来源:大铁猫娱乐

近两年来短视频市场相当火爆,不少创作者都在这里吃到了红利,他们不仅成了坐拥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粉丝的网红,还实现了流量变现赚得了一大桶金。

这其中不乏像“张同学”这种天赋异禀型的,他对镜头运用自如,段子有吸引力,分分钟就坐收了1800多万粉丝,连御用的BGM《Aloha Heja He》也一度风靡全网。

而随着更多的创作者加入这股潮流,想要出圈就得在拍摄的内容上各出奇招。这不,连影视作品中的人物也被争相模仿,最近乔峰、步惊云、聂风都来了……

乔峰带阿朱阿紫砍甘蔗,步惊云养鸡,聂风放羊,这届江湖乱套了

这位带着阿朱阿紫砍甘蔗的乔峰出自于一位名叫“广西古颠乐”的创作者的视频,他从今年6月份开始拍摄X音小视频,半年间一共创作了43个作品,收获了粉丝85万+。

在视频中,他以各种大侠的身份出现,或是杨过,或是郭靖,或是乔峰。最开始受到广泛关注的是一组他以郭靖的装扮带着“黄蓉”在地里收谷子的视频,金灿灿的稻田与夕阳的余晖交相辉映,侠女侠客在农场劳作,仿佛间有一种郭靖和黄蓉从此过上了男耕女织生活的恣意潇洒。

乔峰带阿朱阿紫砍甘蔗,步惊云养鸡,聂风放羊,这届江湖乱套了

他的创作素材大多是田间地头,创作背景随着四季农作物的更迭而适时变换。从金秋收水稻到冬日砍甘蔗,一历历,一幕幕,让那些没有农村生活经历的城镇网友对田园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认知,而那些在农村长大的网友则对这些熟悉的场景有更加强烈的共鸣。当小时候在荧幕上见到的大侠以别样的方式出现在这种乡村场景里,再配上熟悉的BGM,有一种情怀与乡愁的跨时空碰撞。

虽然他的每一个视频都只有几秒钟,但不少网友直言开会员都找不到这么好看的连续剧。

乔峰带阿朱阿紫砍甘蔗,步惊云养鸡,聂风放羊,这届江湖乱套了

据悉“广西古颠乐”是一个90后小伙子,初中毕业后开始打工生涯,从后厨小工做到了厨师长。后来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武侠梦,他毅然辞去了工作去横店当了群众演员,“横漂”一经历就是四年。这两年由于疫情关系很多剧组都停工了,群演的收入比例大大下降。

而在他在广西农村老家的父母年事已高,对家里二十几亩地有心无力,他只好收心回农村。

在繁忙的田间劳作之余,他顺势加入时下大热的短视频创作的洪流中,并拉上表妹一起编排起了小段子。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歪打正着,视频一发布就火了,令他在短视频中体验了一把四年龙套生涯里没有体验过的主角光环不说,还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