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博瑞转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大概为2至3%左右

2022-01-04 14:48:38 来源:股城网

炒股肯定是少不了留意一些新股的消息了,因为新股申购的话,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收益的。新债的申购也一样,就有博瑞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4.650亿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博瑞转债正股博瑞医药,化学制剂行业,主营业务是高技术壁垒的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公司在发酵半合成平台、多手性药物平台上发展出覆盖抗真菌、抗病毒、心脑血管、抗肿瘤等领域一系列产品和技术。

博瑞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博瑞转债今日申购,评级AA-,发行规模4.650亿元,目前转股价值102.89元,转股溢价率-2.81%,纯债价值82.625元。债券利率: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到期赎回价115.00(包含最后一期利息)。

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2.5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2至3%左右,中签率较低。不过,打新市场很好,博瑞转债公司质地尚可;债券评级AA-,一般;转股溢价率-2.81%,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