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唯科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1196

2021-12-30 16:27:10 来源:股城网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打新股中签的话,投资者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所以,唯科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64.08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唯科科技是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的公司。是行业内比较典型的“模塑一体化”企业,能够为电子、汽车、家居、健康家电等下游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服务。

唯科科技申购消息

唯科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12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25亿股。申购代码:301196,发行价格:64.0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唯科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唯科高端智能模塑科技产业园项目、唯科模塑智能制造项目、唯科技术中心升级改造、唯科营销服务网络建设。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8-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所以,唯科科技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1年1月7日至1月13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