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河南一大学生走失后被强迫养牛加工塑料 涉事者为本村人

2021-12-31 08:29:09 来源:九派新闻

河南一大学生走丢后,先是被人强迫喂牛,后又在一家塑料加工作坊里被强迫劳动,在这期间,他失去人身自由,两次逃跑均被追回。日前,利津县人民检察院公开了这起案件。

2015年暑假,成某从学校走失。他本是河南郑州某大学的学生,不久后,他穿着破烂、精神异常出现在山东利津县境内。利津地处渤海之滨,距河南郑州5百余公里。

当地村民李某发现了他,在发现他之后,并没有选择送其回家,而是将他带回了自家的养牛场,让他为其干活。

2016年春,李某又转手将他送到了一个姓冉的男子手里,让他为其塑料加工作坊劳动。

在这里,成某一直被冉姓男子限制人身自由,强迫劳动,也没有支付任何报酬。他曾经两次逃离,但均被男子追回,直至2017年底,他才成功逃出,回到河南老家。

起诉书中,利津县检察院认为,冉姓男子以限制人身自由的方法强迫他人劳动,应当以强迫劳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检方建议量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九派新闻记者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