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每日速看!港股盘前速览 | 阳光保险拟全球发售11.5亿股H股,粉笔有限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2-12-08 08:54:47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截至2022年12月7日港股收盘,恒生指数跌3.22%,报18814.82点;恒生国企指数跌3.31%,报6432.95点;恒生科技指数跌3.77%,报4004.31点。当日,南向资金净卖出50.25亿港元。

据港交所行业分类,12月7日,港股支援服务板块领涨;保险板块领跌。

12月8日盘前公司要闻如下:

1、阳光保险拟全球发售11.5亿股H股,其中香港发售1450.1万股H股,国际发售11.36亿股H股。最终发售价为每股H股5.83港元。预期H股将于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买卖。H股将以每手500股H股进行买卖。

2、多点数智递表港交所主板拟上市,瑞信和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公司为本地零售业提供基于云的一站式端到端的数字零售SaaS平台。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商品交易总额﹙「商品交易总额」﹚计算,公司目前是中国及亚洲最大的零售云解决方案数字零售服务商。

3、康沣生物科技通过港交所聆讯,花旗和华泰国际为联系保荐人。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中国医疗器械公司,主要专注于微创介入冷冻治疗领域。公司有两款核心产品、15款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其他在研产品及另外六款商业化医用耗材。

4、粉笔有限通过港交所聆讯,花旗、中金、美银证券为其联席保荐人。公司是中国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技术提供高质素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粉笔」打造成中国职业考试培训行业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5、基石科技控股与认购人(吴健威、吴燕燕、梁子豪及李民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而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合共35,200,000股新股份,相当于公司经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4.58%;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1.144港元,较12月7日收市价每股2.59港元折让约55.8%。

标签: 盘前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