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观察:「创满意[gf]2022[/gf]暖心小事儿」|情暖寒冬

2022-12-07 18:56: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冬日渐冷,

有一份温暖

与你不期而遇

冬日里的温暖“警”色

暖暖的很贴心

......

,时长00:51

12月5日上午10时,桓台县公安局警务工作站接到热心市民求助,称在路边发现一迷路男童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小男孩带回警务工作站。因孩子年幼,无法提供家长有效信息,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调取周边监控帮助其寻找父母。通过调取监控,民警确定了男孩最早出现的居民小区,通过走访沿街商铺,得到其家人信息,并顺利找到男童父亲。

警方提示

照看年幼的孩童时,要尽量让其在大人的视线范围内活动。生活中要教会孩子熟记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以便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联系到家人。如发现孩子走失,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标签: 警务工作站 最早出现 不期而遇 里的温暖 桓台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