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新要闻】财通证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上交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

2022-11-03 09:47:25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2日,财通证券(601108.SH)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财通证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2〕1887号)。

根据上述无异议函,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其挂牌转让条件,对本次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该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及上述额度内分期发行本次债券并及时办理债券挂牌转让手续。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上述无异议函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界面AI)

标签: 财通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