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热消息:新凤鸣:三名董事拟增持4000万元-6000万元公司股份

2022-11-02 16:01:58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来源:界面AI)

2022年11月1日,新凤鸣(603225.SH)发布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2022年11月1日,公司接到部分董事拟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决定对公司股份实施增持。公司董事兼副总裁沈健彧、许纪忠,董事兼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剑飞3人计划自2022年11月2日起6个月内,以其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