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即时:睿昂基因:股东拟减持不超过7.26%公司股份

2022-11-03 09:51:51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2日,睿昂基因(688217.SH)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股东杭州睿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睿泓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84.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公司股东重庆高特佳睿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重庆睿安”)持有公司股份119.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上述股东具有一致行动关系,睿泓投资及重庆睿安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035,8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6%。上述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于2022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因股东自身资金需求,睿泓投资及重庆睿安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40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7.26%。

其中睿泓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84.5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12%;重庆睿安拟减持不超过119.0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14%。

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来源:界面AI)

标签: 睿昂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