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伯克希尔哈撒韦一季度持仓:增持西方石油,清仓富国银行

2022-05-17 10:49:48 来源:资本邦

5月17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披露了2022年第一季度持仓报告。据数据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3635.5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3309.5亿美元,环比增长9.85%。

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第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8只个股,增持了7只个股,清仓了3只个股,并减持了4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87.2%。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雪佛龙、西方石油、动视暴雪、惠普和花旗集团。其中西方石油被增持2%持仓,增持数达589万股,增持后持仓市值约132亿美元,位列第六重仓股。

此前,5月4日,据伯克希尔公司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5月2日和5月3日以每股56美元-58.37美元的价格买入了西方石油公司的股票。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Verizon、房地产投资信托STORE Capital Corp.、艾伯维公司、施贵宝、药品特许权投资公司Royalty Pharma。

  (图片来源:WHALEWISDOM)

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建仓花旗、派拉蒙环球-B等,清仓了富国银行。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苹果仍位列第一,持仓约8.91亿股,持仓市值约1555.64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42.11%。

美国银行位列第二,持仓约10.1亿股,持仓市值约416.36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1.27%。

美国运通位列第三,持仓约1.52亿股,持仓市值约283.51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7.67%。

雪佛龙位列第四,持仓约1.59亿股,持仓市值约259.19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7.02%。

可口可乐位列第五,持仓约4亿股,持仓市值约248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6.71%。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伯克希尔·哈撒韦 西方石油 富国银行